你比從前快樂走在熙來攘往的街頭妳不再牽著我的手小心翼翼的將你小指勾淚也小心翼翼的流有些事情你在瞞著我你終於還是開了口淡淡一句 還是朋友撕裂的酒店兼職心尤如刀割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你比從前快樂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想問你怎麼捨得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有些事情你在瞞著室內設計我你終於還是開了口淡淡一句 還是朋友撕裂的心尤如刀割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你比從前快樂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想問你怎麼裝潢捨得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知道分手後你不難過你比從前快樂那祝福的話叫我如何能夠說的出口過往的歡樂是否褪色想問你怎麼捨得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室內裝潢不要在耳邊再說你會想我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xp95xpsgr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